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计划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举办“弘扬红船精神,牢记青年使命”湖南文理学院“党史+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最成功的“创业团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青年学子学习并传承中国共产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促进大学生掌握创业知识,为未来就业创业打下基础,根据《关于举办“跟党走,我敢闯我会创”湖南文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的通知》要求,特举办本次“党史+创业”知识竞赛。

一、竞赛主题

弘扬红船精神,牢记青年使命。

二、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5月27日前完成初赛;学校于6月15日完成决赛。

四、竞赛方式

1.初赛

学校统一出题,在易班平台发布,各学院自行举办初赛,最后选出3人代表队参加决赛。

2.决赛

各学院代表队以3人为一组进行现场答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决赛日期之前3天会将题库发给参赛选手,方便选手备战决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5名;颁发奖牌。

对成绩排名前10的个人予以奖励,颁发证书和奖品。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务必于5月27日17点之前参加决赛的3人代表队人员信息(附件1),以“学院简称+参加决赛名单”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821387661@qq.com

联系人:范鹏珍,联系电话:7186099。

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 学工部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