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湖南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创业团队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赛决赛在常德58众创路演大厅举办,32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决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授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决赛采用“腾讯会议+投智圈”双平台组合、“线下路演答辩+线上线下实时评分”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本次比赛邀请了省内外9位专家担任评委,7位省外专家齐聚“云端”,2位本地专家莅临现场,对项目进行评审指导。各参赛项目团队在线下进行路演和答辩;线上评委通过腾讯会议与选手实时互动,所有评委在投智圈APP实时评分。整场比赛流程顺畅、气氛热烈,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既有“犀利”的提问、又有精准的点评、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

左三:李红革副校长 左一:李宝斌院长 左二:张鑫评委 左四:詹万平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近5个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7项。本次比赛得到常德前行58众创园和常德智行浙里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为备战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学院早谋划早布局,于去年12月启动了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培育工作,今年3月份下发了举办校赛的通知,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项目训练营,4月份各二级学院举办了院赛,共推荐了70个项目参加校赛网评,最终有32个项目团队进入校赛决赛。接下来到省赛举办前的两个多月,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开展训练营,对决赛获奖项目进行训练,对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金种子”项目进行重点打磨,争取在今年的大赛中再创佳绩。(一审|范鹏珍 二审|王先春 三审|李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