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桃李路和博学路的校道上一顶顶绿色的帐篷在学生6舍篮球场上整齐地排开,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在这里精彩上演。

本次项目展共有39个项目参展,包括今年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和不久前获得立项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集中展示了今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活动当天,现场既有“尤巧工作室”将气球与花艺相结合进行高档装饰的作品展示,又有“电网健康小卫士”、“果真行—果农致富乡村产业振兴好助手”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科技成果展示,还有“地心引力影像工作室”和“黑猫会飞文化传媒”等团队的现场宣传与互动,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在各展台前参观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宝斌院长(左一)和王先春副院长(左二)参观项目展成果并与学生交流

本次项目展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青年创客服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承办,旨在为我校青年创客搭建创新创业项目的展示平台,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我校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