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创业项目“云诊断”,参会师生齐点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创业项目“云诊断”,参会师生齐点赞

诊断会部分会场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范鹏珍)12月11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集中诊断会在线上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创业导师相聚“云端”,为我校入驻孵化基地的1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把脉”。

本次会议分为主会场、分会场和“鸡尾酒会”三个主要环节。首先开始的是主会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奇峰致欢迎辞,感谢各位导师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北京校园维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殷建松作“创业型人才及其培养”的主题发言。项目诊断会主要在各个分会场举行。参加本次诊断会的每个项目组成一个分会场,所有分会场在线同步进行。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路演,详细介绍团队在项目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导师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鸡尾酒会”环节则给参会人员提供了自由交流的机会,大家随机组合,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自由交流、畅所欲言、共话创新创业。

参会的导师表示:“本次线上项目诊断会各环节设置合理、衔接恰当,尤其分会场和鸡尾酒会的模式十分新颖,总体效果不错!”参会的青年创客表示:“我们第一次体验到线上会议居然也可以有这么新鲜的‘玩法’,用创新思维开发新的产品满足人们新的需求,这也正是创新创业的意义所在!导师们就我们项目存在的问题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参加诊断会的师生对我校双创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用创业思维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用“互联网+”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社会人士的作用为青年创客赋能的做法纷纷点赞,认为此举有助于形成“学校—社会”联动的“协同育人”双创教育格局。

本次会议由北京校园维西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