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创业大赛在我校落幕,我校参赛项目成绩优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获奖选手汤思玲(左二)、秦嘉萁(左四)、陈蕴(右三)、王燕(右二)

李宝斌院长(左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王先春副院长(左二)领取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通讯员范鹏珍)10月20日,常德市2021年度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我校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共有4个项目参加本次大赛,化材学院的“护肤之源——氨甲苯酸的绿色领先技术”获得二等奖,生环学院的“富营养化水体克星——水肽清”、计电学院的“配电网小护士”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生环学院的“青春永驻—生物酶法制备NMN抗衰药”获得优胜奖。我校积极参与了本次大赛的组织工作,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德市委联合主办。大赛以“从微起步、唱响人生”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分为高校组、特色创业组和创客主播专项组3个组别,吸引了298个项目报名,最终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荣誉,赢得奖金。未来,优秀的参赛项目还可优先享受相关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