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创计划 >> 通知公示 >> 正文

李宝斌院长带队赴株洲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发布者:贾仁伟 [发表时间]:2023-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宝斌院长带队赴株洲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630日,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宝斌带队赴株洲在湖南工业大学、车城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上午,李宝斌一行来到湖南工业大学就创业基础课程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工作开展调研,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全体领导及工作人员亲切接待了来访,院长张宗登教授热心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在 “互联网+”大赛历年主要成绩、学校的相关制度建设、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双方就双创师资管理、孵化基地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午后,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秋芳带领文理学院创新创业调研团队参观考察了他们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场。他们孵化基地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能够给我们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李宝斌院长在座谈会上对湖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对他们先进经验的学习态度,也介绍了我们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并诚挚邀请对方来我校指导工作。



    孵化基地项目负责人崔添宇针对项目研究成果在会议上展示。

 

下午,李宝斌一行来到车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创工作调研。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工作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的规范要点和企业文化特色,体育锻炼等有硬性要求。


车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卫介绍公司人文文化,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并表达与我校创新创业交流的热心,欢迎我们师生来公司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李宝斌院长诚挚邀请何总到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指导工作。

副院长任盛、办公室主任贾仁伟、孵化基地育新中心主任崔添宇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