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业基础教研室2023年第二期(第二十六期)工作坊

发布者:吴玲 [发表时间]:2023-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3(周日)下午2:30,在逸夫楼西附楼D316召开教研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首先,曾处长讲话。教研室发展愿景希望做到让老师们有归属感,这学期会陆续开展教研室活动,并规划好外出团建和外出培训安排,不断提升老师们的双创教学能力。同时,希望老师们认真备课,坚守岗位,学院会积极提供服务保障。

 

由于本学期新加入一些老师,老师们一一自我介绍,加深彼此认识,交流上课心得。老教师分享上课的好的方法,新教师提出教学疑问。


 

教研室主任吴玲分享了如何上好第一堂课,从教学环节,教学过程及注意事项分享上课流程,案例和视频资源,帮助新老师梳理教学思路,缓解教学紧张感。

最后张奇老师创新思维章节说课展示,老师们认真学习并积极点评交流。

老师们在三个小时的教研室会议中,认识了彼此,在教学上取长补短,教学研讨氛围十分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