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国友会长莅临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8日,常德市工商联副主席,常德市福建商会会长,常德市田径协会主席,常德市篮球协会主席张国友莅临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

张国友会长对双创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结合双创学院目前工作情况,明确工作思路和部门职责分工,做好各项目的坚实后盾;提高工作创新意识,改善观念落后问题;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思路,注重工作的长远规划;在创新载体上下功夫,灵活运用多类型媒体推送、研讨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方式,以提高抓理论学习促实践行动的效果。

13306

在调研交流中提出希望构建闽级在校生创业孵化服务平台,能更好的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一定帮助,推动大学生创业就业发展。规划指明学业生涯的发展规划,促进学生个人发展提升的同时也能够为常德市留住人才。

1142D

张会长的莅临指导为双创学院工作带来了宝贵建议,希望双创学院能够在指导下把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10E3C

一审|贾仁伟

二审|郭 婧

三审|李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