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先锋 >> 正文

“吾泡woopow”-中国泡菜零食创新者-曹新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吾泡woopow”是一个发源于湖南湘西的新锐泡菜零食品牌,主张用天然的食材,通过创新的技术工艺,将“泡菜”这种传统小吃打造成“轻盐健康”的现代零食。吾泡致力于向社会供应不含亚硝酸盐、轻盐健康的泡菜产品,做出能孕妇都能吃的健康泡菜、健康腌制品,将中国的泡菜文化发扬光大。

深圳吾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目前提供7种产品:樱花萝卜、樱花萝卜皮、琥珀萝卜、琥珀萝卜皮、糖醋姜君、泡椒凤爪、筋筋有味。

吾泡产品图

目前,吾泡的泡菜产品处于成熟阶段,生产线处于发展阶段。我们的主导产品包括樱花萝卜、樱花萝卜皮、琥珀萝卜、琥珀萝卜皮、糖醋姜君。计划按着这种轻盐、零亚硝酸盐的泡菜技术继续扩大生产线:在泡菜生产过程中中,主要的关键因素是防止产生亚硝酸盐,与此同时保证产品的营养与丰富的益生菌。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向曹新佳问询并品尝吾泡产品

“我们的轻盐零食泡菜是独一无二的,理由是目前市场上只有吾泡一家在做轻盐系列产品,且产品不含亚硝酸盐。另外,我们拥有冷藏发酵技术、更灵活的产品食用场景、更先进的理念与更健康的产品,我们有一定的市场与品牌优势。”曹新佳说,“我们的目标是将公司变成零食泡菜领导者。我们立志于在开发与销售领域恪守信誉、提高声望,用健康、轻盐的泡菜产品,把泡菜这种传统的中国美食更加发扬光大。为达到此目标,我们采取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使用健康先进的产品保鲜技术、研发零亚硝酸盐的泡菜产品等方式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