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解读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SYB创业培训档案管理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湖南文理学院SYB创业培训档案管理制度

 

1、SYB培训学院的档案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管理,档案包括培训学员花名册、学员入学登记表、学员考勤表、SYB培训评估表、后续服务跟踪表、教学小结、学员培训证书复印件。

2、办公室应有存放档案的箱柜,并具备防火、防潮、防虫等安全条件。

3、归档资料编制归档目录。分卷装订成册,保管要有条理,主次分明,存放科学。

4、科学地编制分类法,根据分类法,编制分类目录;根据需要编制专题目录,完善检索工具,以便提供利用。

5、档案管理人员要熟悉所负责的档案资料,了解利用者的需求,掌握利用规律。

6、根据有关规定实际情况,确定档案保管期限为三年,每年年终据此进行整理、剔除。

7、经确定需销毁的档案,由档案管理员编造销毁清册,经公司领导及有关人员会审批准后销毁。销毁的档案清单由档案员永久保存。

8、严格遵守档案安全保密制度,做好档案流失的防护工作。

9、凡工作人员调离岗位前必须做好资料移交工作,方可办理调动手续。

10、档案材料,因保管不慎丢失时,要及时追查,并报告主管部门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