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业基础教研室举办第21期教学工作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宝斌(左)讲话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先春(右)讲话

教学工作坊现场


2021年9月7日下午1点半,创业基础教研室第21期教学工作坊在逸夫楼西附楼D316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宝斌、副院长王先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贾仁伟和创业基础教研室主任吴玲以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期教学工作坊。

首先,李宝斌院长讲话。他指出,他本人和王先春副院长履职于新的岗位,将会继承创新创业学院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以后将发挥自己在课程建设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发挥专创融合的作用,注重课赛结合,培育更多高质量创业项目;同时,也希望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改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将会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

其次,王先春副院长讲话。他说,李院长的讲话指出了我们创新创业学院以及教研室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双创学院将会为大家做好服务,为大家提供各种培训学习和提升的机会,进一步夯实基础、增强技能,从而更好地培育我们的学生,提高他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再次,研室主任吴玲介绍了新学期课程的注意事项,提示老师们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本学期课程教学开好头。

最后,老师们就课程建设以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