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收获11枚奖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参赛师生合影

8月27日至28日,“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开放大学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11个参赛团队获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获奖数量在全省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

本次大赛共有931个参赛项目进入全省复赛第一轮网评,360个项目晋级全省复赛第二轮现场赛。为选拔好的项目参加省赛,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认真组织了校内选拔赛,82个项目参加初赛,30个项目进入决赛,选拔出20个项目参加全省复赛第一轮网评,11个项目进入全省复赛第二轮现场赛。

为备战大赛,创新创业学院从去年12月份就开启了参赛项目培育工作,寒假期间对项目团队师生开展了线上集训。春季开学后,又以线上线下等方式陆续举办了多期训练营。特别是省赛前夕,创新创业学院及项目指导教师与参赛同学一起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一切困难,完成集训任务,为本次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参赛师生表示,大家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一审 范鹏珍 二审 王先春 三审 李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