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培专家吴轩辕来校对创业讲师进行辅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业培训讲师的授课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师资在创业培训指导中的重要作用,提升创业培训的效果和创业服务水平,并使创业培训讲师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常德市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创新创业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邀请了国培专家吴轩辕来校对创业讲师进行赛前培训辅导。

吴老师以扎实的创培知识功底、生动丰富的实例、准确严谨的逻辑、充满激情的语言,向创业培训讲师们示范了怎样把一堂创业课程讲成一件“艺术品”。他还强调,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扎实熟悉教材,每堂课都要精心设计,课程设计是一堂课好坏的关键;要反复演练和多讲课,要专门针对教材的每个章节每个课题做反复的演练。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他还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和技巧。

培训辅导结束后,创业培训讲师们还和吴老师就授课、比赛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